— 截肢小熊 —

今天怎么不开心

是这样的,
我的图都是自嗨型低质量的涂鸦和草稿,最初发上来的原因是lof图质高,我想留档。
所以最初得到了这么多喜欢我真的很感谢…。…

但是不要未经我允许二次上传好吗???(手动微笑)更不要擅自抓来当配图使用好吗????

我画图纯粹是自嗨,lof开放下载也是为了给我自己存档留便利,而不是为了方便拿走二次上传哦??
不要让我下次把水印打脸上或者直接关闭下载???


然后统一回复,除了我的孩子或者自设以外的图都可以做头像,不用来问我啦。转载请向我授权,无端的二次上传禁止,我会一律回复撤图的。


加一个微笑

评论(10)
热度(10)

2015-12-06

10